close

喵從來沒想過會跟這群討厭鬼當成好朋友。就來說說我們到底怎麼認識並且變成夥伴的。

遇見討厭鬼們的隔天,喵記得很清楚是520總統就職的那一天,我跟胖安說:安,喵今天要背著獨立旗走路喔!喵一直帶著台灣獨立旗,但一直沒有把它掛在背包上走這條路,因為我說過這是一條不為誰而走的路,可是520是一個值得讓所有人看見台灣的日子,於是一早起來,我就把旗幟綁在背包上,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期望說,很多人跑過來問我旗幟的意義。

這是這家Albergue的主人,他真的很棒,一早為了要綁旗幟我跟他要橡皮筋,他就立馬找出來給我

我跟他說,我怕晚上會沒有庇護所可以睡,可不可以幫我打電話預定,他就立馬幫我預定,他就好像小叮噹一樣一直在滿足我的需求

image.jpeg

背著獨立旗的喵的英姿!這個小鎮很漂亮,很可惜我卻只是路過!

image.jpeg

剛剛有說沒有期望別的朝聖者對我今天有特別的關懷,結果沒想到一路上很多人經過我的時候,對我比了一個讚,或者是對我說Taiwan is a independent country,才走沒多久,就有一個哥倫比亞的男生走到我旁邊,然後開始跟我聊天,他說他知道台灣,因為台灣有很多對哥倫比亞的幫助(金援外交這時候就有派上用場了),他也知道台灣現在的困境,當下我好興奮,所以跟他聊了很多,我說不好意思,我對哥倫比亞的認識就只有哥倫比亞的咖啡很好喝,結果他超級開心的,他說第一次有人對他的國家說出讚美的話,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貪污或是毒品很氾濫,然後我們開始東聊西聊(其實他太過正經,喵都要一直假裝嚴肅)。

這個時候有個男生過來跟哥男孩打招呼,也順便問我可不可以拍我的背影,我當然說好啊~歡迎!(最好還給我打卡放fb),接著我就跟亂入的男生開始聊了起來,原本三個人一起走著走著,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只剩下我跟他(哈哈,一種聊到忘我的境界),知道他是來自德國,有一個我覺得很普通的名字叫做David,David跟我說,他有一個一起走路的group,大家來自不同國家,有捷克,斯洛伐克,美國,德國,然後開始敘述他們的故事(直到這裡我都沒有發現異樣)。

走著走著,遇到了他說的group第一個朋友,立馬發現~誒!這不是昨天飯桌上那群自私鬼的其中一個嗎?(因為他一直偷喵~喵)

而且也他也認出了我~哈哈!就說他一直偷喵我無誤!

喵也露出最燦爛的笑容,還比了大愛心,做好國民外交!

中間是David,右邊是偷喵我的捷克小男孩Vojta(後來我一直想為什麼我對David一點印象都沒有,昨晚的飯桌我明明把每個人都掃了一回啊!怎麼會有漏網之魚)

 

image.jpeg

這是一個可以看到今天目的地的小鎮的小山丘,看下去也是心曠神怡呀!(也想著待會是下山,有點開心)

image.jpeg

默默的我們就走在一起了

image.jpeg

就說路上的裝置藝術真的很難讓我不跟他們一起作怪誒!

image.jpeg

跟著他們走著走著就發現,原來今天晚上我們是住同一家Albergue,於是我就提議我可以煮台灣料理給他們吃(完全忘記昨晚自己對他們的恩怨了),用食物做好國民外交一直是喵的長才

進城的時候突然下了大雨,我跟David都淋成落湯雞

image.jpeg

可是即使下了大雨,看到這個大背包還是忍不住要玩耍一下,背包比我人還大呀!

image.jpeg

晚上洗好澡之後,跟著David一起去超市買菜,一起煮飯,結果我的菜被他們一直到現在都謂為神奇!因為我買了兩條烏賊,他們說他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料理方法,在德國,斯洛伐克和捷克,超市賣的永遠都是已經切好的那種花枝圈,他們對於我買了兩條烏賊回來切片炒芹菜這個行為,直到現在他們還津津樂道!甚至有人還立馬打電話回家告訴媽媽這件神奇的事!

而我只是心想!哼!你們要是來台灣夜市的烤魷魚,你們不就看到下巴掉下來!

全部的菜都是我炒的,只有這個雞腿肉很想炸鹹酥雞給他們吃,但是沒有地瓜粉可以讓我大顯身手,所以就讓David表現

image.jpeg

蔬菜排骨湯,青椒炒豬肉,芹菜花枝(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烏賊還是花枝),洋蔥炒蛋,香煎雞胸肉

image.jpeg

而現在坐在我隔壁的小胖哥,更讓我確定他們就是昨晚的那群人

因為小胖哥很挑食,昨天Albergue準備的食物他一口都沒吃,我和胖安還默默碎念~怎麼有人這麼挑食!

image.jpeg

喵在喝酒方面的外交長才就教我的外國朋友玩洗刷刷!我用這招行走江湖到現在還沒有失敗過,哈哈哈

image.jpeg

今天晚上的貢獻,首先,這一桌是為了慶祝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就職典禮。

再來,他們認識了兩個來自台灣的女生(喵和胖安)

最後,他們很愛台灣人喝酒的小遊戲洗刷刷(我心想我都還沒教你們划酒拳哩)

因為貪圖他們的group有人可以幫忙訂住宿,所以默默的之後的三天也說好要一起住同一家Albergue,喵和他們的情誼就在這一個晚上悄悄的發芽了。

真的在偷罵他們的時候,從來沒想過隔一天晚上我們會再一次的坐在一起吃飯,而且還是我心甘情願的煮給他們吃!

緣份~真的好奇妙!命中註定遇見這些人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喵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