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命中註定就是:原來在成為夥伴之前,我們就已經遇見,遇見就算了,這群人還被我一直碎念“他們真的很自私誒!”哈哈!雖然沒有到不打不相識,但是居然跟一群原本自己心裡一直暗暗偷罵的人,成為好朋友,真的就是一種命中註定奇妙感。

故事就從認識他們的前一天開始,那天並不輕鬆要走27公里。

Leon-->San Martin del Camino 

而我一整路都是一個人走著,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走著走著就是開始胡思亂想,想念台灣的大腸麵線和臭豆腐,不知不覺也走到了Albergue,哇~一看到今天住的Albergue超級開心的,因為外面有搖椅和吊床,還有很空曠的庭院,讓人看到就覺得好放鬆。

沿途看到朝聖者的裝置藝術,我都無法克制我自己不去模仿,幫我拍照的朝聖者也很開心看著我搞笑,哈哈!

image.jpeg

貝殼是這條朝聖者的精神象徵之一,當你迷路了,就是尋找貝殼,找到貝殼也是找到走往Santiago的方向。

image.jpeg

最後要到達今天小鎮之前的路途是長達2-3公里,沒有遮蔽物,也看不到城鎮在哪裡的路,我都一直在問我自己,到底小鎮在哪裡?

image.jpeg

一進門就看到好療癒的貓咪~喔!大家一抵達Albergue第一件事情就是脫掉鞋子的束縛

image.jpeg

洗好澡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按摩腳底,大家都在比誰的神奇藥膏最厲害,喵就是沒有做功課,所以拿出來的永遠都只是凡士林,哈哈

我知道有點噁心不舒服,但是還是很想秀一下,那個大力壓下去的感覺,就是爽~

image.jpeg

躺在吊床放空的我,突然聽到有人在彈吉他,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幸福喔!每個人都在享受放鬆的那個當下

image.jpeg

今天的晚餐是Albergue主人煮的道地海鮮燉飯

image.jpeg

好的,現在要進入故事的正題了,那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,是三個桌子併成一個長桌,我和我的萬年旅伴胖安在外面享受陽光太久,太晚進去,進去的時候只剩下靠牆壁最中間的兩個位子,那個位子就是一坐進去之後,就再也無法動彈,被左右兩桌的人夾擊,這時候我們隔壁的桌子和我們桌子對面兩個人坐的著是一群朋友,吃飯都互相說說笑笑的。

可是!就是那個可是!當水一送上來的時候,他們就把所有水的倒光,然後也不問我跟胖安需不需要水,就徒留兩個空的水壺落寞地躺在桌子上,然後麵包一上來(西班牙跟法國一樣,不論到哪裡吃飯都會有法國麵包相隨),他們就每個人拿一塊走,也不問我們兩個拿了沒,又徒留一個空蕩蕩的麵包籃躺在桌子上(因為我們坐在中間的桌上,常常被遺忘要放食物在我們桌上,然後我跟胖安根本無法出入拿食物)。

終於!終於!我忍無可忍的跟胖安說:誒!我們旁邊那群人很自私誒,把食物和水都拿光就算了,也都不站起來幫我們跟主人補,胖安還一直安慰我的叫我放寬心,但是但是但是,我怎麼可能放寬心!U KNOW!喵這個人對什麼事都可以妥協,唯獨就是對食物無法妥協!!!

跟我搶食物,哼!就是犯了喵的天條!

他們已經被我點名做記號了!

好的!原來他們就是這樣被我討厭的,下篇要來告訴大家我是怎麼認識這一群被我暗暗怒罵髒話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喵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